头条直播 | 温铁军:疫情影响下的全球化危机

创建时间:2020-02-17 12:32
浏览量:0
  “在中国被战略对手当作主要敌人的新国际形势下,应将这次疫情作为国家应急状态的一次演练。中华民族在实现伟大复兴路上将会越来越多的遭遇阻截从而可能会更加频繁发生重大风险,换言之,此类非常态风险集中爆发事件可能常态出现——中国因拥有世界最大规模的工业化和最大规模的城市人口而站在了一个最大风险挑战的十字路口,需要重新对国家安全局势和应对策略进行战略性研判。”

   2月17日晚7:00,著名经济学家、“三农”研究学者温铁军教授将做客“今日头条”直播间,作题为《疫情影响下的全球化危机》的首场直播讲座,与网友们互动答疑。读者们打开“今日头条”APP,关注“温铁军”即可参与讲座活动。此次温老师主讲的直播讲座活动共三次,“乡村建设研究”将持续为读者发布后续的相关讲座信息,直播结束后公众号也会及时发布讲座的录播视频,供读者们观看及分享,欢迎读者们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