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润生农村发展公益基金会四月份党建活动+工作例会+团队学习

创建时间:2024-04-15 10:27
浏览量:0

北京润生农村发展公益基金会

月份党建活动+工作例会+团队学习

 

  时  间:2024412日星期上午8:30

  地  点:润生基金会大会议室

  内  容:月份党建活动+工作例会+团队学习

  人  员:徐小青、陈兆丰、  、卢望春、吴开越。

  主  持:陈兆丰

 

2024年4月12日上午,北京润生农村发展公益基金会组织召开了四月份党建活动、工作例会和团队学习。

 

陈兆丰秘书长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她首先总结了近期党建工作,并传达联合党委通知。她指出,近期我们加强并完善了党建工作档案管理,进一步提升了档案管理水平。

 

会上,陈秘书长重点介绍了部署2024年支部重点任务工作的通知。她表示,联合党委的部署非常具体,明确了今年的工作方向和目标,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最后,根据党建和办公室各项工作进展情况,陈秘书长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团队学习在徐小青理事长的带领下开展,本期学习围绕张木生的文章“不左不右杜润生”展开。这篇文章以鲜活的笔触描绘了杜老的生平事迹和思想精髓。通过理事长的分享,大家结合其亲身经历与丰富的史实、数据,对农村改革及政策出台的背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通过对一系列历史事件的回顾,让我们看到了杜老在农村改革中的独特贡献和深思熟虑的决策过程,同时也感受到了杜老对农民的深厚感情。

 

通过这次学习,我们不仅对农村改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从杜老身上学到了很多宝贵的品质。他的实事求是、智慧和胸怀,都是我们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应该学习的典范。